台中微整形推薦~台中醫美價格~台中醫美診所分享~台中微整形評價【山根+鼻子+台中肉毒瘦小臉】修修小臉臉順便進場維修我的鼻子啦,美還要更美!!!

微整形推薦~台中醫美價格~台中醫美診所分享~台中微整形評價山根+鼻子+台中肉毒瘦小臉】修修小臉臉順便進場維修我的鼻子啦,美還要更美!!!

聽說在台中醫美界,晶亮瓷補山根肉毒瘦小臉可是非常的競爭的,家數非常的驚人,身邊的漂亮妹子每個都給我跑去偷動手腳,雖然我本身就已經夠美了,但是不能夠讓她們給比下去,於是在一個良辰吉日…我來到了家知名的台中微整形醫美診所(等一下在公布是那一間)把我漂亮的臉蛋跟鼻子好好的進場維修了一下,女人愛美是天性,美還要更美就對了!!

在這麼多家的知名的台中醫美診所裡面,我選了一間最多身邊妹子去的采妍整形外科診所,聽說裡面的吳肇權醫師技術非常的棒,在中國醫藥大學任職過和童綜合整形外科當主任,經歷十分的豐富,因為技術太好了,被逼著自已出來開診所啦,很多人都指名要讓他做肉毒瘦小臉晶亮瓷補山根,於是乎查了一下采妍的電話跟位置,跟診所的服務人員確認時間之後,就準備讓自已變的更美啦。

002

實際到了診所,發現就跟她們環境就跟官網上的照片一樣,舒適又漂亮,一進門服務人員(護理師)就親切熱情的出來招乎,確認一下我的預約資料,跟我聊了一下天,問我台中微整形的資訊從那裡知道的,本來還以為要跟我推銷東西結果是跟我聊天,哈哈(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被推銷的人,只要人家棒我幾句我就飛天啦),之後就帶著我去諮詢了,果然是吳醫師本人(有些台中醫美診所聽說會由護理師先做諮詢,感覺一點都不專業)。

台中微整形推薦~台中醫美價格~台中醫美診所分享~台中微整形評價【山根+鼻子+台中肉毒瘦小臉】修修小臉臉順便進場維修我的鼻子啦,美還要更美!!!

004 

從諮詢開始就是由吳醫師(院長)本人親自上陣,雖然他看起來有點嚴肅,不過跟他講話的時候覺得他其實很親切又非常的專業呢!!聊天的過程我才知道,原來小兒科或是婦產科的醫師也可以兼識做醫學美容(聽起來有點可怕啊)雖然都是醫師…可是竟然要做當然要找經驗豐富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比較有保障啊!!!

吳醫師看了我的預約資料後,請我嘴巴咬緊看看我的咬肌(應該是這樣說)是不是很結實,平常是不是喜歡吃一些硬的食物或是口香糖、珍珠奶茶…等比較需要咬的常物,而以我是不是習慣用左邊,嚇我一跳!!這樣子他都知道,所以肉毒瘦小臉的部份會針對我左邊咬肌下去進行。

而鼻子的部分,醫師左邊橋橋右邊看看,並捏了捏我的鼻樑~(後來我才知道這個部位就叫山根)說其實我的鼻子本來條件就不錯了(心裡暗爽),建議我可以打一點點晶亮瓷補山根就好,讓整個鼻型更順,同時又能修飾臉形。果然我是天生麗質啊,不過醫師審美觀真的就是比我們一般人還要好,連一些小細節都能發現。

台中微整形推薦~台中醫美價格~台中醫美診所分享~台中微整形評價【山根+鼻子+台中肉毒瘦小臉】修修小臉臉順便進場維修我的鼻子啦,美還要更美!!!

006

諮詢完之後,護理師就準備了一些資料讓我填寫,跟我確認一下我要做的療程項目跟一些注意事項,然後就簽名畫壓了,在手術進行前幫我量了體溫、血壓,仔細的問我身體狀況、有沒有那裡不舒服、緊不緊張等等,采妍的護理師人真的很好,又親切溫柔,人也長的很漂亮,讓我更加的安心了(這是什麼道理)。

007

然後就溫柔的幫我把妝給卸乾淨了~好期待! 待會就要進手術房打肉毒瘦小臉玻尿酸補山根了。

008

台中微整形推薦~台中醫美價格~台中醫美診所分享~台中微整形評價【山根+鼻子+台中肉毒瘦小臉】修修小臉臉順便進場維修我的鼻子啦,美還要更美!!!

卸妝後的樣子,準備要敷上麻藥了,雖然很不想以真面目示人,不過應該還好吧,差別應該沒有很大吧。

010

接下來在要動手腳的部份敷上麻藥的,時間大概是2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~

台中微整形推薦~台中醫美價格~台中醫美診所分享~台中微整形評價【山根+鼻子+台中肉毒瘦小臉】修修小臉臉順便進場維修我的鼻子啦,美還要更美!!!

過程中感覺吳醫師在我的臉上畫了很多點點,原來吳醫師在打肉毒瘦小臉的時候~施打方式很特別~是用多點式的入針打法!下針的點比較多但卻是最能發揮出肉毒瘦小臉的效用,而且因為有用麻藥的關系,所以完全沒有什麼痛的感覺呦~吳醫師也會不時關心、詢問我的狀況,非常窩心。

012

013

在來就是我的鼻子啦,吳醫師說晶亮瓷補山根可以修順我的鼻形~撘配肉毒瘦小臉可以讓小臉臉看起來更立體更小,視覺上造成拉提臉形的效果唷,之後就不用每次化妝的時後在畫上鼻影啦,晶亮瓷補山根是不是很妙。

完成手術後護師有給我一些藥膏讓我回去使用,跟我說一些注意的事項,盡量避免擠痘痘、粉刺怕會造成感染、也不要去按壓到鼻子,少曬太陽,不要去泡溫泉、洗太熱的熱水澡之類的,不然的話效果會打折扣唷。

014

做完之後馬上補妝,效果立刻見效啦,自已看到鏡子都想尖叫啦,果然美還要在更美啊,真的超級無敵開心的,回家之後就等肉毒瘦小臉的效果完全發揮啦,我的台中微整形就到這裡告一段落啦,我想微整這條路應該是條不歸路吧,不過只要能夠讓自已變的更有自信更美麗,有何不可呢,台中醫美的診所很多,在選擇的時後多比較幾間,最好是找自已身邊的人有去過的比較有保障唷!!!

最後補上術後照vs術前照的部份(私心推薦台中采妍整形外科診所唷)

延伸閱讀:

玻尿酸蘋果肌~台中微整形!!!讓我的淚溝一起說BYE~BEY囉!!!好開薰~
台中微整形分享|台中醫美推薦|台中醫美診所評價|台中微整形價格|台中肉毒瘦小臉+晶亮瓷打下巴~~給我一張左右完全對稱的絕對自然完美小臉(羞~
台中微整形推薦~台中醫美價格~台中醫美診所分享~台中微整形評價【山根+鼻子+台中肉毒瘦小臉】修修小臉臉順便進場維修我的鼻子啦,美還要更美!!!
台中微整形價格||台中微整形推薦|台中醫美分享|台中醫美診所評價|鼻子+下巴~我就是愛美!!!我的短鼻子和短下巴有救啦,隆鼻微整經驗談。
台中醫美分享~台中醫美診所推薦~台中微整形價格~台中微整形評價~【晶亮瓷鼻子下巴+肉毒瘦小臉】美女不NG~我要V字臉尖下巴~嬰兒肥塌鼻子女OUT!!!
台中醫美價格分享*台中醫美診所評價*台中微整形推薦*台中微整形價格*|台中玻尿酸蘋果肌~晶亮瓷補山根下巴|紅紅蘋果肌讓我桃花朵朵開,鼻子下巴也偷偷動手腳囉~!!!
【台中醫美診所、台中微整形】價格評價~b( ̄▽ ̄)d~分享推薦#晶亮瓷補山根#晶亮瓷打下巴#台中囧女大翻身三部曲-我有一個名模夢*\(^_^)/*
台中微整形分享~台中醫美推薦~台中醫美診所評價~台中微整形價格【肉毒瘦小腿】台中醫美初體驗~國手等級的精壯小腿(╯-_-)╯ ~╩╩ 
台中醫美分享、台中醫美診所評價、台中微整形推薦、台中微整形價格【晶亮瓷補山根@肉毒瘦小臉】沒禮貌請不要叫我姐姐,我是妹妹!!!秘密私房診所大公開!!!
台中微整形+台中醫美推薦+台中醫美診所評價+台中微整形價格【台中肉毒瘦小臉+晶亮瓷打下巴】怎麻拍都美「零角度」美女來囉~努力變美的小故事分享唷
台中采妍整形外科診所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beautywu.com/
住址: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322號
電話: 04-23020608
官方粉絲團: 采妍整形外科官方粉絲團

發表迴響

